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发展对象举行结业考试
2019-11-13  

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检验各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果,药生学院组织部于1112日晚在心远楼601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16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试。

      

本次考试以《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为基本内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考题重点,以全面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监考员认真负责监考,考场纪律良好。

      

通过本次考试有利于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条件下,同时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