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团课视频学习活动
2020-10-30  

为让入团积极分子学习抗疫精神,从中体会作为入团积极分子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10月29日,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5开展了团课视频学习活动,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开始,入团积极分子在团歌歌声中开始观看有关抗疫精神的学习视频。视频展示了在疫情期间那些为了国家逆行,奔赴国家一线的白衣天使,为了抗疫而整夜奔跑在工地上的工人们和为抗疫而选择免费提供援助的各大企业。在视频中,入团积极分子感受到了万众一心的守望相助精神、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及闻令而动的英勇战斗精神。

在本次学习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应该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其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坚定信念,学习抗疫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