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党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2020-11-11  

为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思想教育,彰显大学生责任感,11月11日,药生学院组织入党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展对象在老师的安排下分为五个小组,打扫五间实验室。发展对象们在工作期间积极认真,分工明确,彰显了发展对象们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秉承不留下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的原则,发展对象们不怕脏不怕累,尽力将每一处细节打扫干净,发扬了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本次社会实践体现了入党发展对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锻炼了发展对象的党性,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