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对象小组讨论
2020-11-12  

为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11月11日,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2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发展对象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对于“如何落实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初心”、“身边的战‘疫’故事”、“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如何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四个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小组讨论的开展,对党员发展对象们增强自觉性,牢记责任,不忘党员发展对象的身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