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活动
2020-10-28  

为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并掌握更多团的知识,增强对入团的荣誉感,10月27日下午,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5开展了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活动,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与。

此次主题团课学习活动依然以视频为媒介,运用实例向同学们诠释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视频中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团的光辉历史,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入团誓词”的来历及历史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掌握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

通过对此次团课的学习,深化了入团积极分子对中国青年团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为团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为团奉献青春的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