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预备党员集中讨论活动
2020-12-14  

12月13日中午,药生学院组织部张文博在笃学楼102与2020年发展的党员开展预备党员小组讨论活动,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状况,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讨论会主要围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我对党的认识”、“我入党的初心”、“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进行讨论,每个预备发展党员都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及自己对爱国的理解和爱国的方式,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热烈的掌声不断。讨论会最后,张文博督促同学们:作为学生预备党员,大家应该用自己的行为习惯去影响周边的同学,要有独立思考和自我提升的空间,不仅要在生活和学习上做表率,更要在为人与品行方面做楷模。

   通过此次小组讨论会,2020预备党员有了时刻注意党员形象,铭记入党初心,并坚实文化基础,以便更好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也让他们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