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2021622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之际,药生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姜登钊同志组织该支部党员同志在心远楼413开展了“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药生学院心远楼413传来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姜登钊同志的带领各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豪迈的情感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毕,姜登钊同志给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送上了“生日礼物”。

在主题党日的授书环节中,与会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纷纷为前期支部建设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并为后期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献言献策。最后,姜登钊同志致“我的政治生日”寄语:各位同志,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九江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把握时代发展潮流,以此学校规划建设方向为契机,不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争做人民的好教师,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