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份专题学习活动
2021-09-30  

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开展民族运动,展现民族风采,929日晚上七点,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心远楼608开展九月份专题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分为三个部分,奥运会的基本概述,奥运会的精彩人物和中国的奥运精神。第一部分从奥运会的起源、奥林匹克火炬、奥运会的标志等方面说起,介绍奥运相关文化。第二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健儿们征战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精彩瞬间和他们取得的成绩。最后一部分则向同学们展示了女排精神和体育精神。中国健儿通过不懈拼搏与努力,以骄人的成绩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风采”令人瞩目。


 

 

此次专题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奥林匹克精神,感受奥运健儿绽放出的绚丽光,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感情,引导学习扎扎实实努力实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通讯员:陈敏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