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1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知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330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思贤楼,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分组领学、讨论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及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以“学习两会精神,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学习两会精神,强调学习意义,统筹学习内容,通过学习,解读和分享相结合,引导同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上,领学同学分别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双碳战略、数字经济等两会热点,全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5个“必由之路”,揭示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在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又提出5“战略性的有利条件”,展望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3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在降碳的同时确保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粮食安全,保障群众正常生活。

领学结束后,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学习两会精神发表感悟。同学们表示,作为在校大学生,应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结合起来,把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渗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通过学习新思想、解锁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同时应有序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用科学目标指导实践,不断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学习“两会”精神后的心得体会: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面对疫情的突发,无数共产党员挺身在前,勇敢逆行,他们就像我们的革命先辈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这就是“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之心。……支部党员纷纷表态,在“两会”精神的感召下,要真学真做,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自“两会”召开以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已经从党支部、团支部、思政课堂等多维度掀起了学习“两会”、热议“两会”的热潮,并已陆续召开“两会”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



通讯员:曾蓉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