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分党校举行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及文明实践活动
2022-04-10  

 

202248日,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于心远楼604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习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事迹,在全院上下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先进、尊先进、作示范、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向先进典型学习。

-1aad9f0eb7e64844

本次“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会,展示了江西省近年来涌现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先进典型,他们以高尚品格和精神魅力,为新时代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次次感动大家的内心。

 

 IMG_20220408_194349







宣讲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季昊表示,这些道德模范都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他们的坚持、勇敢、全身心投入都让我们动容,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学模范、做好人,为社会、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完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事迹后入党积极分子也开始付诸行动,积极参与到学校卫生的社会实践中来。此次社会实践让入党积极分子真正的投入到学习道德模范的实际生活中去,为学校的美好环境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药生学院近期正在全院上下开展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进行文明实践等活动,也为学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学模范、当模范作出了精神指引


 

 

通讯员:曾蓉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