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022-04-19  

 

为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检测教育培训质量及学员学习效果,410日晚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在笃学楼204教室顺利举行,为期2周的入党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4-11 10:29:03.379000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并由正式党员监考。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基础知识,也包括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内容,旨在考察学员对党性党纲的认识理解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等情况。考试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立刻停止了作答并依次交上了试卷,在监考人员宣布离场后有序离场。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优秀的品格。

2022-04-11 11:38:30.508000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共32学时,并通过课堂教学、学员自学、特色教学、社会实践、组织学员撰写心得体会和结业考试综合考核学员学习情况。

通过本次培训及结业考试,让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的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郑剑辉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