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解读盛会关键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主题党日、党课活动融入日常、做在日常,1123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解读盛会关键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3213010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解读二十大关键词党日活动视频,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IMG_20221123_151713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分组进行党的二十大关键词解读讨论,再由各组代表进行总结和发言,进一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性意义,聚焦“祖国统一”“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8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IMG_2518

微信图片_20221123213029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发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最新成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的使命任务和大政方针,全面部署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更加务实的作为,敢于奋斗的精神,加强奋进,锐意进取,为学院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23213046

最后,全体党员移步前往学校操场,整齐排列,活动在响亮的“青春献礼二十大,解读盛会关键词,砥砺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铸辉煌”主题口号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熊芷芊 喻丹萍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