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
2018-12-02  

                       公 

    根据九江学院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要求,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于20181221030-12:00时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职称评审会。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人员有:评委9名,监督员1名,社会监督员2名,评审结果现场统计。9位评委核对被审核人员的信息后,统一进行汇总排名。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本次共有5人申报副高职称资格,其中1人博士后单列。

    经过评委认真的审核,参评人员排名如下:

副高

副高

姓名

博后单列

梯队

姓名

排序

梯队

张化浩

 

第二梯队

张丽芳

1(高教系列)

第一梯队

 

 

 

 

2(高教系列)

第二梯队

 

 

 

张红芳

3(高教系列)

第二梯队

 

 

 

贾明良

4(高教系列)

 

    按照九江学院组织人事部职称评审有关规定,经我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定,拟上报张化浩、张丽芳、凌云、张红芳、贾明良参与学校统一评定。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各位教师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126日前以实名制形式向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568166                            联系人: 吴家忠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018122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