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进博士试讲活动
2019-04-19  

为确保学院教学质量,严把教学准入关,帮助新引进年轻博士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根据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安排,4月17日下午,学院生物科学教研室举行了两位新引进博士教师试讲活动,学院副院长余敬谋、教研科科长张良慧和教研室没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活动由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何正盛博士主持。

       

试讲博士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吐字清晰,循序渐进,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参加教研活动的其他老教师对博士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细致到位点评,从课堂教学流程安排、课前教学的准备、课堂师生互动环节、教学内容细节安排、时间划分、教学重点和难点等等细节方面都进行了讲解,既对新进博士表现出来的较高教学素质和授课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也指出了在试讲中暴露的缺点和不足,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试讲,老师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的短板,更加深刻地领会到课堂教学的丰富内涵,对接下来的教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学院教学相关规定,新进教师初次讲课之前,必须先进行试讲,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做出一点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