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5-01  

为使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的意义,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药生学院于4月29日晚在笃学楼204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药生学院学生科科长徐常龙主持,药生学院副院长余敬谋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余敬谋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15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祝贺,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式对16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随后,徐常龙科长向在座同学简单介绍了6位考研成功的15级学生,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

       

交流会中,6位学长学姐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同时提出了相关建议:1、根据自身条件明确考研目的,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2、不提倡买尽多的资料,买几本精简的书,学不在多,而在于掌握;3、复习过程中注重效率,优弱势学科合理安排时间。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详细回答。活动最后,徐老师表示希望每位考研的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促进同学们的考研激情和学习热情,更为不同阶段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启示同学们考研除了要掌握扎实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外,还要有坚持的恒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