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4-2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和稳定工作,做好“五一”小长假安全教育,4月26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鲍海鸥首先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安排部署了 “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鲍书记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做好以下工作:1、继续做好摸排特殊群体学生工作;2、重点加强宿舍用电、出行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学生安全教育;3、严格审批学生集体外出活动,严禁到不安全的地方游玩;4、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登记表,及时掌握学生动向,以备突发状况时及时处置;5、做好“五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定期走访学生宿舍;6、严格遵守学校禁摩规定;7、做好团学新媒体工作;8、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鲍书记还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有关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