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9-04-26  

为进一步引导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事业取得长远发展。4月24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会议由鲍海鸥党委书记和张小谷副院长共同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鲍海鸥书记首先对困难学生资助的“十不准”要求做出详细说明,并多次强调“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应对经济困难学生希望各老师加强重视并进行精准帮扶,提高省内就业率。

        

会上,学生科吴小祝老师向与会各位老师汇报了现阶段毕业班就业率统计数据,同时,张小谷副院长对在座老师积极行动表现出殷切期望,准确核实学生就业情况,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会议最后,团委负责人周海霞老师对严禁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做出了重点阐明,鲍海鸥书记对“校园贷”“网络诈骗”等破坏校园和谐安全行为表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与会各位班主任及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更深度认识的同时,为他们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就业工作服务与指导,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开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