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考研班主任交流会
2019-04-26  

为加大学生专业教育与考研辅导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率,药生学院于4月24日下午在心远楼召开了考研班主任交流会,会议由药生学院副院长余敬谋主持。

       

交流会伊始,副院长余敬谋向大家介绍了2015级学生考研情况及各班考研率,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式。随后,考研先进班级班主任姜登钊、张炳火老师分别做考研工作经验交流。

       

姜登钊老师认为作为班主任,多与学生做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是做好考研工作的关键,要不断督促与紧跟学生学习。此外,他提到了形成班级考研氛围的重要性,要激发起学生的考研激情。张炳火老师提出要充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针对情况各异的学生,建议老师们因材施教,为学生制定专属指导计划,助力学生考研。他也提醒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给予学生关怀与鼓励,切勿打击学生考研自信心。活动最后,主持人号召2016级班主任们要对班级学生考研情况进行摸底了解,并对学生做出指导。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宽了考研指导的工作思路,增强了考研工作的实效性,为学生提高更好的考研条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