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十百千宣讲团”专题宣讲活动
2019-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7日下午,药生学院于立本楼3楼报告厅开展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宣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邹菊如教授做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各科室负责人、没课的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大会。本次宣讲会由鲍海鸥书记主持。

       

       

此次宣讲会主题是“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报告中,邹菊如教授以PPT形式,从民主中国、回应关切、融合创新、大国引力、领袖情怀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用详实的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特点、核心要义、战略举措作了生动讲解,尤其结合校园贷、电信诈骗等实例全面剖析了全国“两会”精神对高校师生的重要意义。最后,他提出:发展之路没有坦途,向上登攀尤为艰辛,唯有不懈奋斗。

       

宣讲会后,鲍书记对邹教授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总结指出,邹教授的宣讲以“鲜”“实”“甜”三个字为抓手,把政府工作报告全部精华提炼出来,以“八个更”详细阐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实质,以“四个有力措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指出了我们下一步的奋斗目标。邹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语言实,重点突出,对我们下一步的学习有积极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