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9  

为进一步巩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作为党员的责任义务,5月27日下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党员活动室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周海霞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周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当初入党时的誓言,永葆政治本色。各位教师党员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党章和政治生日卡,让毕业生党员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时刻不忘党章,更深刻领会到作为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

       

       

药生学院党委鲍书记嘱咐毕业生党员在进入社会后,要做到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今后不管走到哪里,都牢记出发点;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历练自己、提高自己、要刻意培养自己的参予意识、竞争意识、成才意识,做各方面的表率;不管在任何境遇,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价值的人。

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对母校的留恋与牵挂之情,他们同时表示要在进入社会后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杰出的业绩为祖国添彩,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