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30  

5月29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奇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鲍海鸥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没课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书记详细传达了27日学校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于5月20日至22日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23日刘奇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鲍书记指出,习总书记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高度肯定了江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为江西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鲍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应坚持常态化多样化学习,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等平台的作用,学习相关资料,结合思政课堂,让每位师生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

会后,鲍海鸥书记就近期学校开展的评先评优工作、就业工作、安全维稳工作、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期末考试、毕业论文、网络舆情安全等方面做了布置与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