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走进东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九江学院精准扶贫工作任务,6月16日,药生学院组织30余名教师党员赴我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药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党员扶贫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及非教师党员参加活动,动员党员教师为当地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扶贫在路上,支部在身边,党员在行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参观扶贫成果展示,探索专业扶贫的新路子,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党员与群众的感情。本着消费扶贫的理念,全体党员教师主动购买贫困户生产的蔬菜和杨梅,营造党员参与精准扶贫的良好氛围,为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担当作为,增强了药生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教师用良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建党98周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