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行考研宣讲会
2019-07-01  

为帮助学生熟悉考研形式与政策,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考研复习,6月28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龙思会院长一行莅临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指导工作并举行考研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院长助理吴家忠、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和16级本科部分专业学生。

       

会上,龙院长从学生关注的热点话题师资队伍、团队研究成果、资助政策、研究生生活及就业率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综合实力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势与特色,吸引学生们踊跃报考。随后,他对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给出四点忠告:1.合理定位是成功的前提;2.信息掌握是成功的关键;3.坚持到底是成功的必然;4.在学校、专业、导师三者之间,应以导师为重、其次专业、最后学校。会议最后,同学们与主讲龙院长积极进行疑问解答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考研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增强大家的考研信心,明确奋斗目标,科学备考,预祝药生学院学子在2020年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