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19-08-03  

炎炎夏日,暑气逼人,为了解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8月2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小谷、党委书记鲍海鸥和学生科长徐常龙等老师带着西瓜、矿泉水等解暑物品,到心远楼209看望正在复习考研的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张小谷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备考工作,关心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要克服当前困难,学习上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生活上相互帮助,劳逸结合,注意锻炼身体。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坚定目标,认真备考,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的。

       

鲍海鸥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并表示学院会给同学们尽可能地在学习生活上提供方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药生学院历来非常重视考研工作,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动员会、复试调剂会等等,利用各种资源,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考研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