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会
2019-09-02  

91日下午,药生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工作,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鲍海鸥书记介绍了新引进的博士,并代表学院向获批国家自然基金的6位博士表达了祝贺。他指出要加强优势团队建设,多出成果,多出成绩。

      

会上,张小谷院长就学院暑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做了通报,并对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实验室安全无事故,加强学生安全工作。

余敬谋副院长对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对开学第一课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