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会
2019-09-06  

   9月5日下午,药生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会,会议由余敬谋副院长主持,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何正盛以及生物科学相关专业的老师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生物科学师范本科专业认证,何正盛主任介绍了认证标准,以及学院目前与这个标准的差距。大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弥补这些差距,怎么样确保生物科学专业能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会议主要对于如何做好认证的准备工作达成一致共识:专业课程的任课教师要有较好的教育基础和教学经验,课堂教学要指导或辅导提高学生对教育的认识和教学能力;教育见习、实习要安排更多的有教学经验的教师参与指导、实习基地要有一定的覆盖度;教师要更多地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教育教学类竞赛活动;毕业论文要体现学生对教育教改的认识和探讨,可以像科研团队一样,安排一定数量的教育教学研究和指导学生的教师小团队,以老教师和青年教师结合的方式,共同指导学生;鼓励学生报考教育类专硕,激发教育热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