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彰显青春风采
2019-09-17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7日上午,药生学院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迎着七八点的朝阳,全体新生在学院领导、军训教官、2019级班主任等的指导下,有序服从安排,以昂扬的姿态开始了为期10天的军训。

      

军训场上,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规范动作,不时亲自示范,并提醒、纠正错误,在教官及助理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懈怠。十天里,站军姿、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分列式…他们精神饱满、方队整齐、步伐矫健、声音嘹亮。

9月16日上午,药生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浔东田径场召开。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等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赵伟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学生及教师等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同时对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的军训表彰大会上,药生学院各连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军团会操比赛中荣获第三、第五名,在内务评比中喜获第三、第五名。 

军训期间,尽管天气燥热,但同学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一项训练科目都认真的、高质量的去完成。通过此次的军训活动,可以让大一新生们更快摆脱稚嫩以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有利于培养他们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