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加强沟通,走进学生——药生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学习委员)交流会
2019-09-25  

    为了解各班级学生学习和教师教书育人情况,进一步提高药生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营造更好地学习氛围,9月24日晚上,药生学院组织全院教学信息员(学习委员)召开交流会,教务科科长张良慧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余敬谋主持。

     会上,教学信息员对教师上课情况、课程开设、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例如,课堂纪律、班级学生能否听懂,教师上课是否存在不恰当言论、课程结构安排、实践教学的开展、毕业论文的选题等。学生反映教师教学各方面均正常,教学效果良好。

     余敬谋副院长和张良慧科长认真倾听,并不时地与大家交流,对于会上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且,对收集到的意见,我院将与相关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及时沟通,从而共同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工作水平与学生的获取知识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