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2019-10-19  

10月16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鲍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鲍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大家对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明确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尤其希望党委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成果,扎实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同时就10月份学校组织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对照落实。

鲍海鸥书记领学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做好检视问题的通知》精神,希望各位党委班子成员按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鲍书记和与会同志再次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