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交流会
2019-10-19  

10月18日,药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交流会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如期召开,学院党委班子鲍海鸥书记、张小谷院长、余敬谋副院长、学生科科长徐常龙老师出席会议,学院王春娥副院长、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宋英培博士、各支部书记、支委列席会议。会议由鲍海鸥书记主持。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药生学院制定了调研计划,成立了调研小组,学院领导牵头,分别围绕教学、科研、绩效考核、实验室管理、学生工作、办公环境与条件等七个调研主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成果报告。

学院领导鲍海鸥、张小谷、余敬谋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别就调研的概况(调研主题、时间、地点)、调研中发现的重要情况或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最后,鲍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药生学院将会对照初心和使命,认真抓好此次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