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行动(五)
2019-11-0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药生学院教工二支部11月6日上午在心远楼413会议室集中进行了微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余敬谋支部书记主持,支部成员李同建主讲。

      

会上,李同建同志做了“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党课,系统阐述了党员的6种责任意识(党员意识、学习意识、宗旨意识、岗位意识、自律意识、创新意识),并从教学、科研和学院事务三个方面探讨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对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余敬谋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