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药生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7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到药生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鲍海鸥书记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一些新的做法作了具体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聚焦主题,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认真梳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鲍海鸥书记、张小谷院长、余敬谋副院长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视发言,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耀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对药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采取的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如何加强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总结回顾、巩固成果。总结主题教育每个阶段的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新举措,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正视问题、制定措施。要善于系统梳理问题,敢于直面问题,着力解决问题,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勇于担当的作风,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三是加强学习、自我剖析。要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聚焦政治、能力、思想、素质和作风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反思,查找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四是抓好整改、解决问题。严格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立行立改,逐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和学院教科研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鲍海鸥书记对杨耀防副校长来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将按照杨副校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有关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