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8  

11月17日晚,药生学院于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书记邓海波,院党委组织员石红璆,学生科老师欧阳建萍、邵君、高丽、王国勇到会。同时,新老学生会干部和20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以全体师生合唱国歌拉开序幕。大会伊始由团委副书记李新颖代表药生学院团委从深化思想引领、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及特色活动三方面做工作总结。随后,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宣布新一届共青团药生学院团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全体参会人员投票选举共青团药生学院团委委员会委员,选举新一届药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副书记经全体表决通过,由新当选的新一届团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将会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履职尽责,确保每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工作实、效果好,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

学生代表大会上,首先,由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周玉溪同学总结上一学年工作情况,院团委石红璆老师进一步宣读了任免决定和表决,在热烈掌声后,学院领导老师第六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钟斌同学作了本学年工作计划,计划指出要加强学生会分工合作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培养“敢做为,敢担当”精神,努力打造学习和工作双优的药生学院学生会组织。

大会最后,鲍海鸥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工作在一线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参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在座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给予热烈的欢迎和深深的期待!并提出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青年组织,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勇于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提高7种能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的标准,加强学习,除了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注意学好人文社科、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努力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务实、求真,当好老师的助手,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

此次大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既发扬了民主,又统一了思想,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委委员会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保障了学生工作的连续性,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