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宣传宣讲全覆盖,11月18日,药生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组织领学,全院教职工参与。

会上,鲍海鸥书记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广大教职工围绕创新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鲍海鸥指出,各位老师会后要通过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认真谋划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措施,全面推动学校建设并完善应急反应机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