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0-12-30  

为调动2021届毕业生参军积极性,了解当兵入伍优惠政策及流程,12月30日,药生学院于心远楼开展2021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书记邓海波,学生科老师石红璆欧阳建萍、邵君及2021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鲍海鸥进行讲话,讲话中引用岳飞精忠报国、戚继光带领戚家军保卫河山及郑成功率领将士们收复台湾讲述中国历代军人为国家和平所做出的贡献,提出希望毕业生在选择工作之前有一次军旅生活,这对个人能力的成长和将来应对各种困难都是非常好的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随后,欧阳建向大家讲解了当今国家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包括各种各样的经济政策和生活学习上的优先,并由2018级退伍学生宋志明发表从应征入伍开始训练、打靶、演习等其它军旅生活的收获感言,表示参军不仅能够得到各方面的锻炼,还能收获精神上满足感和成就感。最后邓海波分享当年大学毕业从参军到部队担任干部经历,通过讲述在部队成长的故事来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

   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征兵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兴趣,增强了他们对国防知识的了解,达到了营造爱国强军的大学文化和校园氛围的目的,激发了大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