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线下“金课”开题报告会
2021-01-12  

为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线下“金课”,示范引领课程建设与改革,提高线下课程教学质量,通过各教研室组织申报、推荐,药生学院确定资助建设2021年线下“金课”:《植物学》、《分子生物学》、《食品营养学》、《发酵工程》、《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和《药物分析》,每门课程的建设周期2年。

1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金课”项目开题报告会,邀请在课程建设方面有丰富经验和成果的郑美蓉教授担任开题报告专家组组长,院长张小谷、教务科长张良慧、各教研室主任和课程组成员也参加本次会议,副院长余敬谋主持报告会。

会上,7位课程负责人从课程简介、负责人基本情况、课程团队成员基本情况、课程建设实施计划、实验课程建设目标的基础和条件、课程建设计划进度与预期效果等6个方面进行介绍。

       专家组长郑美蓉教授对每门课程在课程建设,能有效结合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结合自己能成功申请校级省级精品课程和视频课的经验进行的分享。

最后,张小谷院长进行了总结,通过组织本次线下“金课”开题报告会加强课程建设,期望提升我院各教研室教学团队的作用,同时学院将积极提供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