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
2021-01-13  

2021年1月13日,药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会上,鲍海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部署要求带头模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