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09-30  

为了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与能力,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922-28日期间,药生学院分别在浔东思阶二和各实验室举行了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和实验教学竞赛,其他青年老师和部分班级学生现场观摩。

IMG_20210922_140238.jpg

IMG_20210922_144039.jpg

IMG_20210922_151750.jpg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各教研室推荐,我院共有4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课堂竞赛,5位青年老师参加实验教学竞赛。此次教学竞赛评审小组由学院党政领导、徐玲玲教授、陈晔教授和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竞赛赛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两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同建老师获得课堂教学一等奖,张艳老师得课堂教学二等奖,王璠、杨义文老师获得课堂教学三等奖;任锦老师获得实验教学竞赛一等奖,王亚丽、曾明老师获得实验教学竞赛二等奖,孙启彪、叶思诚老师获得实验教学竞赛三等奖。

IMG_20210923_140248.jpg

IMG_20210923_161259.jpg

IMG_20210928_140516.jpg

青年教师们本着“比赛即学习、参与即成长”的积极心态参加此次竞赛活动,课堂竞赛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个人教学水平和风格,同时了反映了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点评意见中肯,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希望青年教师认真消化、吸收专家点评指导意见,积极改进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尽快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王萍兰 审核人:余敬谋)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