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2021-10-08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药生学院于2021101日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此次活动以十一国庆节为契机,呼吁药生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送上对祖国的祝福,传递中国声音,大声表白祖国。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同学们在十一假期游玩或学习时,以各种创新形式与国旗合影,致敬国旗,祝福祖国,同学们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同学们用和国旗合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由衷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也体现出了浓烈的爱国之情,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勤勉学习,共同守护这一抹中国红。


通讯员:刘洪红  陈丽婷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