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药生学院调研指导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
2021-10-11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平,增强实验室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2021年10月9日上午,副校长严平赴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九江市真菌资源保育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及运行工作。药生学院党政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相关成员陪同调研。

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陈晔教授对九江市真菌资源保育及应用重点实验室整体情况作介绍,并就实验室近期工作和实验室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与问题向严平副校长作了详细汇报。

7D7F

严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药生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引进、团队培育、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着力打造科研团队,以团队培养青年教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二是补短板强弱项,打造研究特色,培养新优势;三是脑勤手勤,用心用意,及时总结、加快研究成果产出;四是迎难做实,积极筹备做好省级平台申报准备,为学校“双提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严平副校长还与药生学院党政负责人就科研奖项和课题申报、校企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出指导。

通讯员:何刚 审核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