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宋士华作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的讲座
2022-05-12  

针对我院省级教学成果奖方面的不足,2022年5月11日下午,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宋士华在笃学楼204报告厅作题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讲座。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张小谷主持。

宋士华老师以他多年在教学成果奖上取得显著成绩的经验,从“教学成果奖是什么?如何培育教学成果奖?怎样申报教学成果奖?”三个方面对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进行了阐述。宋老师说:要紧扣教育找问题、聚焦问题定方案、注重实证留痕迹、凝练成果创特色,并强调“题好文一半”“队伍是关键”“材料有关联”“专家来诊断”在教学成果奖申报中起着重要作用。

会后,宋博士还和有关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学院教师感到宋老师的讲座无异于拨开我们在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中的迷雾,让大家提高认识、受益匪浅。

通讯员:张良慧  审稿人:张小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