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课开讲啦|张小谷:牢记“两个务必” 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赶考路
2022-0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药学与生命科学党委积极开展“铸魂育人强党建、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实践之“党课开讲啦”活动,把党课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抓手,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和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必要途径,进一步提高党课质量。

511日,药生学院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第四课,在笃学楼102教室举行。本期党课:牢记“两个务必 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赶考路”,主讲嘉宾为药生学院院长张小谷。药生学院在校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39A6012EB450CC4D5CAC9D08186D7962

FD33B99448B95296B0C705D4188C6BE1

此次党课内容主要分为“两个务必”的内涵及其历史背景、深刻认识“两个务必”的思想意义、在新时代“两个务必”的思想价值和启示、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赶考路这四个方面。在党课讲授中,张小谷就党史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两个务必”的含义,务必使同志们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党的建设是一个伟大工程,而“两个务必”对青年同志们未来发展具有先进引领作用,能让同学们坚守初心,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张小谷强调“我们在新的时代下,跟原来的时期是不一样的,我们的经济条件是不同的,我们的社会环境是不一样的,我们的思想必须保持着两个务必,深刻的理解到‘两个务必’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赶考路具有十分重要现实的指导意义。”

QQ图片20220511233853

QQ图片2022051123394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党课学习,让学生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党的路线方针、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能够为十八大的召开作好充分积极的准备。

 

 

通讯员:刘洪红

审稿人:张小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