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又到毕业季——药生学院党政班子与2022届毕业生共进午餐
2022-06-29  

今天有机会与学院领导共进午餐,既惊喜又感动“对我来说,今天是大学四年来最隆重最特殊的一次午餐,必将永藏在我记忆里。”6月28日中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伟、副书记邓海波和副院长张化浩等领导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浔东校区学生食堂共进午餐,为青春践行,与未来干杯。

会餐期间,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近期生活、就业情况和今后人生规划。毕业生代表还分别围绕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实习工作、行业前景与就业困惑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学生科和团委等老师促膝交流。

张国伟与同学们谈成长,话未来,最后叮嘱各位同学:牢记九江学院校训,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传承药生学院优秀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通讯员:欧阳建萍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