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2-07-04  

7月2日上午,药生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传达学校教材会议精神。院长张小谷、书记张国伟、副院长张化浩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张国伟主持。

会上,张小谷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教材审查工作一定要按照学校教材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落实;试卷入库归档要及时,做到规范管理常态化;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教学总结、准备工作,科研工作,指导学生竞赛等;各教研室要有计划地组织讨论学科、专业发展,认识不足、补齐短板、凝练方向;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教学团队建设、结合搬迁进一步推进科研团队建设;申硕准备工作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增加联合培养基地,增加校外教师团队;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申报和人才引进工作;全力做好省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搬迁工作要准备充分、全员参与,搬迁过程要安全有序,心中有数。

张国伟强调,教材审查工作要做细做实,按照学校教材会议要求认真排查;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教育,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实验室规范管理,出入实验室、使用设备要记录清楚,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假期离浔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浔;就业工作要压实就业数据,做到真实有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院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人民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禁散布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一致的错误言论,严禁发表不当言论。

张化浩传达了学校教材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使用教材按照教材工作会议要求的排查范围、重点进行全面排查,按照时间要求将排查结果报教务科。对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嘱咐学生注意用电安全,离开时关闭门窗水电,清理垃圾。二是及时掌握在外居住考研学生的行程情况,确保安全。三是做好实验室使用平台登记和实验记录,完善制度,做到实验室规范管理常态化。

通讯员:钟双萍  审稿人:张小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