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健康学习,防患未‘燃’”——药生学院开展宿舍防火安全自查与线上消防安全专题教育
2022-11-29  

为加强学生宿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稳健推进学期末教育教学工作,11月28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学生科各位老师一同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防火安全自查以及掌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情况。

走访了解到宿舍总体情况较好,消防设施完备,学生消防意识较强,无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线上教学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ED40735B1B17757B9C982A813CB133E8

走访过程中,邓海波亲切问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有公共设施损坏可向宿管处报修处理,天气转冷要多注意保暖。同时也关心各位同学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期末临近,提醒同学们注重巩固复习,积极备考。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接受核酸检测,注重劳逸结合,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IMG_2609

A8236F48163069792D77E8DFFA0F5891

本次走访体现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消防安全与疫情之下的健康学习深深关系着每一位学生,健康学习,防患于未‘燃’,以实际行动展现药生学子奋发努力、积极进取的昂扬姿态。

通讯员:邓  婷

一  审:熊芷芊

二  审:邵  君

三  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