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进入九江学院第十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2022-12-09  



为进一步引导药生学院学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山江湖”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文化育人环境,彰显地域优秀传统文化育人特色,学院在前期遴选诵读队员的基础上,积极组队参加九江学院第十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并成功入围,于127日在校大礼堂参加学校决赛。

为录制国学朗诵初赛视频,20221129日,我院在烟水亭进行剧情及演艺部分拍摄。

                                             

并在校内完成非剧情朗诵部分拍摄。

经过激烈的预选赛,最终我院国学经典诵读篇目《滕王阁序》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并于127日在主校区大礼堂进行现场决赛。


通讯员:文艺部李苏晴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