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引航思想,创文明寝室”—药生学院举办“思政教育进宿舍”答题比赛及文明寝室评比与颁奖活动
2022-12-12  

为了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12月8日下午,药生学院举办了“思政教育进宿舍”答题活动及“文明寝室”评比颁奖典礼。

IMG_2662

QQ图片20221208222544

寝室答题活动围绕党史教育展开,采取抢答制。主持人念完题目后,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活动现场每位同学都认真思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踊跃回答每一道题目。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使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在之后的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最终有16个寝室脱颖而出,荣获“文明寝室”的称号。获奖寝室的寝室长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奖品,未获奖的寝室长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带领自己的寝室成员创建一个更加文明美好的寝室。典礼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张佳怡表达了对获奖寝室的祝贺,同时也激励未获奖的寝室不要灰心,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姿态。

IMG_2678

此次活动达到了以问促学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同学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新颖有趣、寓学于乐,从中收获颇多。通过“文明寝室”的评比,加深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邓婷 陈荣勤

一审:熊芷芊

二审:邵  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