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3-11-04 佚名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华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2001年,坐落在享有“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的美誉之城—浙江省义乌市,全面打造产业链集成平台运营模式,目前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销售服务及商超零售于一体的现代多元化股份制企业。公司总资产超10亿元,员工200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比42%。目前旗下已拥有浙江绿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市华统养殖有限公司、义乌市绿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义乌华农家禽屠宰有限公司、浙江绿发农牧机械有限公司、苏州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湖州南浔华统肉制品有限公司、浙江绿发商贸有限公司、浙江富国超市有限公司等控股及子公司。

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建立了《华统宪章》、《每日一则》、《员工手册》、《5S手册》等企业文化规范,坚持以“质量是生命、质量是尊严、质量是人格”的质量理念,秉承“为人类提供绿色、健康、信赖的食品”的使命,致力于“成为肉类企业的领导者”的愿景,严格执行HACCPISO22000ISO14000OHSAS18000等国际标准管理体系,关注股东、顾客、员工、供方、社会等五大相关方的利益,追求前瞻性规划、高标准投入、精细化管理、打造肉制品企业集成运营商和服务商,不断提高五大相关方的满意度与忠诚度。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国家市场应急保供骨干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等荣誉,“华统”牌商标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公司基于省级农业科技企业研发中心平台,实施科技兴企战略,逐步建立了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技术平台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支撑体系。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生产与检测设备/设施,并开展全员生产维护(TPM),从而确保动力保障。

“人品至上、人尽其才”和“公开、公平、公正”始终是华统选人、用人、育人、留人的基本准则,公司实施“人人是人才,人岗相匹配”的人力资源理念,开展人力资源价值管理,坚持人力资本不断增值的目标优于财务资本增值的目标。公司以责任成就平台、价值驱动改进,开展对股东的责任是“资产增值、合理回报”;对员工的责任是“创造平台、协同发展”;对顾客的责任是“诚信保障、用心服务”;对社会的责任是“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对相关方的责任是“利益共享、生存共赢”的责任体系,建立企业全生态周期管理。面对未来,公司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框架、以创新为手段、以文化为灵魂的经营管理思路,通过市场驱动企业内部各项的提升与突破。

华统股份*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元)

营销类

业务员、业务主管

大专及以上

20

原则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2200-4800

生产类

生产储备干部

大专及以上

若干名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动检物检疫、动物科学、饲料养殖、生物工程等专业优先

 

2200-4800

采购类

采购员

大专及以上

20

食品质量与安全、动检植物检疫等专业优先

 

2200-4800

品控类

品控员

大专及以上

15

食品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动检植物检疫等专业优先

 

2200-4800

技术类1

技术员、污水处理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10

畜牧兽医、动物科学、食品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动检植物检疫、环境工程与科学类等专业优先

 

2200-4800

 技术类2

技术员、污水处理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10

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水电,暖通等专业

 

2200-4800

技术类3

信息类技术人员

大专及以上

10

信息技术,电子科技等专业

 

2200-4800

行政人事类

人力资源专员

大专及以上

2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等专业优先

 

2200-4800

行政专员(助理、文员)

大专及以上

5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等专业优先

 

2200-4800

财务类

 

会计

大专及以上

10

会计、审计、注会、税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2200-4800

 

出纳

大专及以上

5

会计、审计、注会、税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2200-4800

 

公司待遇及福利

1、 提供务实、快捷、广阔的成长发展平台,设置有专业技术、管理双向晋升和岗位轮换等机制,如提升待遇会更高。

2、 提供星级住宿环境(有独立卫生间、电视、淋浴设备、空调)。

3、 提供伙食补助。

4、 节假日福利。

5、 提供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福利保障。

6、 联系人周小姐   吴先生

联系电话:13732420106    15157938552

办公电话:0579-89907372  传真:0579-89981726

邮箱:409611340@qq.com

地址:浙江省义乌义亭姑塘工业区

查看更多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