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4届毕业生
2013-10-11 佚名    

 

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2012913“海正药业”和全球最大的制药企业“辉瑞公司”在浙江富阳合资成立了“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总投资2.95亿美元,注册资本2.5亿美元,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开发、生产和推广包括品牌仿制药在内的专利到期药物。

海正辉瑞成立伊始就位列中国制药企业的前30位。依托一体化的生产、研发、销售、营销与经销体系,以成为“中国领先的品牌仿制药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和强大的出口业务”为愿景,结合了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海正制药两家公司的优势、强强联手,在“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国际标准的产品质量、有竞争力的市场准入能力、专业高效的市场营销能力”的战略下,势将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制药公司,为中国和全球的患者提供优质优价的品牌仿制药。

公司为员工提供三星级标准双人间住宿(拎包入住)和福利性食堂,上下班班车接送,周末有休闲班车往返杭州。取得毕业证的学生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市胥口镇下练村

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序号

招聘岗位Job Vacantion

招聘人数n.

任职资格Qualifications

1

固体制剂生产操作

10

药物制剂、制药相关专业毕业生,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能适应倒班。

2

包装生产操作

5

制药、机械设备相关专业毕业生

3

无菌生产线操作

10

药物制剂、制药相关专业毕业生,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1、简历投递邮箱:Fuyang-zhaopin@hisun-pfizer.com,同时可到51job,前程无忧查看更多职位。

2、也可以与过老师联系 8565939

查看更多 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4届毕业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