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校友创业故事汇》主题班会
2014-12-02  

11 月23日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班在本班教室举行《校友创业故事汇》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各班从《九江学院校友创业故事汇》一书中选取几个典型人物事迹进行讲解,并对人物点评进行讨论分析。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校友创业故事对自己的影响和感触,并对自己的未来提出了合理规划。

       

    会后,各班把《校友创业故事汇》一书在班内进行传阅,开展校友创业故事阅读活动,并组织撰写校友创业故事读后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我校杰出校友的成绩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